毕业纪念册序言

    流光四年,是长还是短呢?长不过一晌欢颜,来不及掩面,离别泪已滴;短不过西风暗中偷换,樱红柳绿。前一刻,还在欣喜于彼此的惊鸿照面,恨不能桐花万里路,朝朝暮暮语不息;后一刻,已经离箭在弦,梦长天涯远。同心人难求,同路人难得。可以在年少轻狂时,陪伴彼此,泛菊杯深,吹梅笛远,纵然短暂,又有何憾!尘帷垂降的一刹,是落幕,还是开启?只是这四年弹指的相聚早已注定了别离。莎士比亚说,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绘,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的镰刀。我不知道消逝的是玫瑰色的梦想还是金黄色的麦田,但是我想抓住裙带当风,岁月却只能留下转角处白衣飘飘的背影。书香霓彩,碧水长流,我总是觉得我们的故事并未倒数,永不落幕。你给我的微笑,一直鲜活在我们的语言和感官中;我给你的扶持,每年仍在雁字回时唤醒沉睡的难忘。我不会留恋或徘徊,因为我知道它们不会消失,我们只要稍稍回首,就能看到彼此在守望。同窗四载,也许我们的交往并非深刻,很多人不过是一点头一挥手的缘分。但是如果有机会,今后的人生中,让我们更多地参与彼此的生命,圆满这一段难得的际会。我想敬你手中这一杯酒,我想对你
    唱完这一首歌,我想与你开创真正的事业,我想把你的长发盘起,我想看你一生幸福安康。毕业纪念册:又称学友录、同学录。是为各类即将毕业学生定做的纪念册。其中包括大学生、中学生、小学生、学前班、幼儿园均可订制。内容为个人照片、生活剪影、师生合影等。止在为同学留住那段忘不了的友谊,忘不了的校园…郑州三立影楼后期制作培训有限公司承接各种影楼相册、儿童成长相册、个人写真相册、学生毕业册,旅游纪念册,企业会议册,旅游相册、学生毕业册、产品宣传册等制作业务,多种型号,多种款式相册的制作加工。高档次相册有钢琴烤漆册,双面水晶相册,高档硬包杂志册,圣经册,为非凡的表现方式,让您的回忆变的更加丰富多彩。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