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行业网络推广方案

    SEMtime分析B2B行业网络营销的方案    

    第15届上海国际广告印刷包装纸业展(简称“广印展”)汇集了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的1200家厂家和近10万观众。从这火爆的场面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来,这个行业正在高速发展且逐渐发展壮大,但同时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所以企业必须找好自身发展的突破口,才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不被淘汰。  SEMtime分析:现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必须强调产品的差异性,而做品牌是保持B2B长期发展的动力所在,一个好的网络品牌能带来良好的后续营销,做营销,不仅要将产品立即卖出去,还要考虑让产品持之不断的销售下去。既然品牌这么重要,这么有价值。所以品牌的选择成了关键。  其实,企业品牌的选择是从建站前就开始考虑的。这些需要专业的网络营销公司分析,挖掘企业的品牌。建站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提高企业的品牌价值,能带来实实在在的客户量。

    在建站前,根据企业的品牌的指导,还要分析定位网站的关键字战略,分析内容具体包括:  1、竞争对手分析  2、关键词规划  3、网站栏目及内容优化  4、网站结构及布局优化  5、外部资源优化  6、搜索引擎收录优化  7、搜索引擎点击率优化   9、效果跟踪、统计与报告。没有人能做出完美无缺的计划,通过效果跟踪和统计,我们可以及时掌握搜素引擎营销效果及不同关键词引荐数量,不断优化营销过程,让客户的每一分投入都有合理回报。  总得来说,要做好企业的网络营销、网络推广策略,前期的专业化分析很重要,也就是网络推广始于建站前。  网站建立后,接下来就要提高流量增加人气,但流量必需通过信息这一环节来实现,而信息的发布必须是找到相应的平台和行业,才能产生相应的作用效果。

    下面举几个新站的网络推广方式。

     一、网摘得使用,网摘就是一个放在网络上的海量收藏夹。如果每日使用网摘的用户数量较大,用户每日提供的链接收藏数量足够,网摘站就成了汇集各种新闻链接的门户网站。并且人气比较旺,信息更新较快,浏览和转载的人比较多,有利于百度蜘蛛的收录。如:和讯部落、Web2.0周刊、365Key、共享书签等。  

    二、网络商铺,博客,分类信息这三者是作为一个网络推广者来说必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三、论坛,帖吧,经常去灌水,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推广方试,而且互动性很强,到论坛帖吧并不仅仅是发贴,要经常跟网友在网上进行互动,帮网友解答一些问题,留下自己的信息,这样子的话网友很经常关注你,如果时间久了,积累的人多了,就会形成一个很大的网络圈子。  

    四、发布软文,最好在一些站长网上发,像这类网站的人流量非常之大,很多人都在里面等着转载别人的软文,如果能发布一篇很好的软文,立刻就被大部的所谓网友转载,而且还可以自己查到转载是哪些人群,这样会给你带来相对稳定的流量。  总之,网络营销、网络推广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持之以恒,方法虽然有很多种,但最重要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