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画册设计要注意4个细节

  •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汽车现在成了非常重要的交通工具,为人们的上班代步,外出购物旅游都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随着汽车行业的日益繁荣,汽车品牌与日俱增,一些国际品牌也纷纷涌入中国市场,给中国国内企业增加了巨大的压力。为了瓜分汽车市场这块大蛋糕,汽车企业不断加大广告投入,试图通过各种有效途径让人们认识自己的汽车产品,扩大品牌效应。除了一般的电视广告,路牌广告,节目赞助等宣传措施,汽车画册成了每种汽车宣传措施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宣传画册相比其他广告能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的让顾客了解到不同汽车的优势,而深受经销商欢迎。怎样的汽车画册更加能抓住客户的眼球呢,资深设计师介绍了几个制作要点:     
        一、汽车外景拍摄   
        一个汽车的外形设计,颜色是客户对汽车的第一印象,照片拍摄的好坏直接影响客户对汽车的看法。通常汽车画册的图片都是相机拍摄,并且同一辆汽车要不同角度拍摄,让客户全面了解到汽车每个角度的视觉感受。除了照片要拍摄得美观,画册的纸张也要精心选择,通常像改图网这些专业制作画册的商家,会根据不同的产品给客户设计相匹配的画册纸张。通过适合的画册纸张的选择,能让汽车图片看起来更加有立体感,给人一种有品质的高档视觉享受。   
        二、汽车内饰和说明相搭配   
        不同车型里的内饰是非常丰富的,在画册上面给每个内饰搭配图片作为特写,再配上相应的文字说明,往往也能成为汽车促销的一个亮点。比如,汽车乘坐空间,座椅的材质,媒体播放器,方向盘的设计,太阳防晒网,天窗等。让顾客全方位了解汽车产品的细节设计。   
        三、动力结构   
        说到汽车,车主们非常关心的几个关键有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品牌,动力情况,耗油量,轮胎针对不同地形的反应情况。这些都需要画册配备相应的图片以及说明,很多车主通过对汽车画册的阅读甚至就可以在心里确定要选的车型。   
        四、后备箱   
        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对后备箱的要求也不一样。有的客户喜欢紧凑型的汽车,一般作为个人使用和工作使用。有的客户喜欢后备箱容积大的车型,作为家庭使用,这类客户一般比较青睐两厢或三厢车型。针对这种客户,现在有很多汽车研发了后座折叠功能,能扩展后备箱空间,乘坐载物两不误,在画册中也需要配图和文字详加说明。   
        由于汽车画册的重要媒介作用,很多汽车企业都非常重视这个渠道,一般的汽车企业都是把汽车宣传画册交给专业设计印刷公司制作。通过专业公司有针对性的沟通设计,往往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