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印刷市场不断扩大 印刷市场成“必争之地”

在崇尚个性化、追求便利的今天,按需印刷和可变数据印刷,即“短、平、快”的数码印刷受到业内的关注和喜欢。
  同时,随着目前国内的黑白数码印刷市场以及技术、设备基趋于成熟稳定,黑白数码印刷市场正在迎来差异化竞争时期。
  数码印刷是将电脑文件直接印刷纸张上,有别于传统印刷繁琐的工艺过程的一种全新印刷方式。它的特性:一张起印,无需制版,立等可取,即时纠错,可变印刷,按需印刷
  数码印刷是在打印技术基础上展开起来的一种综合技术,以电子文为载体,经过网络传送给数码印刷设备,完成直接印刷印刷消费流程中无版和信息可变是最大特征,涵盖印刷、电子、计算机、网络通讯等多种技术范畴。
  商业印刷、防伪印刷、短版印刷等业务日益增加,数码印刷市场不时扩展,中国数码印刷市场正在成为数码印刷机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的“必争之地”。所以,印刷企业不只加大对数码印刷市场的关注,更是注重数码设备的装备和更新。
  在国内,数码印刷机装机量坚持快速增长。截至2012年10月,国内消费数码印刷机装机量抵达1,431台,比上年增长84台,增长率高达46%。
  其中,高端彩色数码印刷机装机量抵达354台,在上年度的基础上增长84台,增长率达31%;消费型彩色数码印刷机装机量抵达990台,比上年增长346台,增长率达54%;连续高端彩色数码印刷机装机量达21台,比上年增长11台。
  在数字化时期,数码印刷不只渗入到传统印刷市场,挤占传统印刷的份额,几近拿下印刷市场的半壁江山,更是提升展开速度,唱响未来印刷市场
  数码印刷科技的不时展开以及数码印刷机的呈现,在很大程度上改动了人们关于传统印刷的认识。数码印刷固然呈现较晚,但是往常它技术曾经基成熟,它的应用空间也在逐渐的扩展。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