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印刷市场持续火爆 相关软件开发商受益

美国Print UI软件公司近日宣布,其公司开发的网络印刷服务应用系统到达了50个协作厂商。
  Print UI由着名的图形图像和排版软件的生产商Adobe公司离任高管创建,该软件主要用于图像品牌管理、个性化产品定制营销制造,包含宣传、标志、广告等。
  Print UI能让全球的客户在线定制网络印刷资料,设计灵敏、运用方便、并很利于企业形象的统一管理工作
  据悉,Print UI仅仅推出18个月,就到达了50家企业客户。Print UI软件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前Adobe高管和印刷行业专家联手兴办。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鲁斯,是一套网络印刷服务系统。
  Print UI提供网络印刷的前端环节,如在线设计软件设计模板等,让用户能够在线定制广告牌、横幅、个性化文具、请帖、名片、菜谱等等个性化产品。PrintUI公司称,该套软件能最大限度的应用资源,改善网络印刷流程。
  在供给市场上,推出网络印刷处理计划的供给商十分多,除Print UI外,还有海德堡、惠普、柯达、富士胶片、爱克发、EFI等,国内也有一大批网络印刷平台开发的IT企业
  在应用市场上,涉足网络印刷印刷企业数量也日益增加,但是到目前为止,国内的网络印刷企业,并没有十分成功的,反而是提供网络印刷处理计划的供给商获益颇丰。
  如何可以认识到网络印刷质,树立企业自动化的印前流程和规范化的作业标准,仍有待印刷企业兢兢业业地去理论和探索。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