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毕业纪念册上那些能触动心弦的留言

  

 

  时光飞逝,在这片土壤有过的痕迹延展在我们的生命年轮中。那一抹青春的情感,沉淀成一个寂寞而美丽的音符,在私密的纯粹空域里发出声响。告别一场相遇,告别一种纯粹,轻装上路,继续各自的追随。

  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不管你是努力拽着不让它走还是催促它赶快走,时间总是不紧不慢按着自己的节奏坚定地往前走。于是我们终于要面对这一时刻了,毕业了。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在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忆和记忆。

  临近毕业,回望过去的四年,匆匆一过,感慨时间流失之快。我们把四年的热情与青春播散在这片美丽的校园中,和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快乐。同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曾跌倒过、我们也迷茫过,但我们不会后悔在这度过的美好时光。愿我们在未来能够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美妙乐章。

  光阴似箭,弹指间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将悄然走入尾声。在这初夏的季节,我们将怀揣着各自的人生梦想,告别熟悉的同学、老师、朋友,挥别美丽的南师校园,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四年的光阴是每个南师人生命中重要的时段,四年的学习、积淀将成为我们踏上另一段旅程的基础和资本。

  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也充满酸涩与淡淡忧郁的学生时代say byebye.有的时候大学就像一个围城,外面的人想进去,里面的人想出来;不管怎样,四年的青葱岁月是我们人生中永远无法抹去的一段记忆,这里记录着我们的成长,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悲伤,还有那些围城里无法忘记的人和事。青春即将散场,伙伴们也都收拾行囊,准备着踏上新的征程,那么让我们怀揣这份共同的幸福和与感动,一起迎着六月的阳光,勇敢地飞向心中的梦想。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