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纪念册上同学相互真诚赠言

我想打开心灵的窗扇寻找太阳,窗外孕育着小草,树苗如此茁壮,那不是它们的顽强是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有别人期待的成功好知识,有自己的特长、兴趣,就去奋斗!朋友,请相信:风雨过后是彩虹,春天来到有绿地,让我们的生活变成五彩缤纷的世界!
朋友,快扬起人生的风帆,努力冲破激流巨浪,不要担心,我永远给你自信的目光,灿烂的笑容。
揣一颗快乐的心上路,带一份真诚前走,朋友,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如果秋天的果实是汇报了春天的汗水,那么,我们美好的明天就是对您的最好回赠。老师,请相信,小鸟会感激天空给她翱翔的全部。
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
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可以改变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
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
时间把我们带到这个年少青春的天堂,
不知不觉你的脸孔就印在了我心海。
那些不经意的笑声我曾经每天眺望,
现在熟悉的脚步你们要去哪个方向?
离别的时候我终于看到了你哭泣的模样,
这就是我猜了又猜问了又问的那个答案。
离别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把你抱入胸怀,
就算分别天涯海角我们还是最好的伙伴。
在我们的生活里,曾经有多少个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错过,甚至连对望一眼的机会都没有。
让生命的书面,永远记住点燃过心灵的温暖阳光。总有一些欢乐的镜头,藏在记忆的角落,在无意中轻轻掀开,抖落了一室的萧瑟!
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
这本同学录,将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诚的记下我的所有值得回忆的事。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