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自古是同学 一起走过三十年

  三十年前,我们共同走到了一个屋檐下,开始了三年的同窗之旅;毕业后天各一方,如今已是二十七度春秋。

  无论我们走了有多远,今天又回到了当初的出发地。我们走过了三十年风霜雪雨,相聚在这美好的春天里。今天,我们全体同学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母校聚会,邀请了当年的恩师们参加,度过了愉快的美好时光。期间,我们...  ... ,一路欢歌笑语,追忆似水年华,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初中时代。

  轻轻的我们来了,正如当初我们轻轻的离开。当初没带走一片云彩的我们,现在却带来了无限的感慨。

  当年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书生意气;如今,我们已届不惑之年,正经历着风雨阅读着沧桑。仍有豪情似旧时,花开花落两由之。人生长恨逝水东,千秋家国血未冷。

  人生聚散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走上社会,方知校园生活之美好;阅尽人间,方知同学情最真。

  黄河日夜流,同学情悠悠。同窗之谊如陈年老酒,历久弥香。

  青山依旧在,师恩深如海。谆谆教诲似山川厚重,永驻心间!

  美好的初中时光,恰似流光溢彩的画卷,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往事如烟,温馨如昨,回忆起同窗时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意气风发。

  抛开尘世的喧嚣,放下烦恼和忧伤,到那往事的长廊里走走。打开记忆的闸门,敞开密封的心菲,来尽情地说、尽情地唱,让时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欢笑,一起找回那流逝的青春!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时光可以带走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牵梦绕,多少回的心驰神往,今天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共享心跳的感觉。把酒酹滔滔,心潮逐浪高!

  我们在母校合影留念,定格了美好的瞬间。登高壮观天地间,大河滔滔去不还。相聚是短暂而又欢欣的,在充满激情的聚会之后,互道珍重,又要各奔东西了,之后又将是长长的别离,但友情的芬芳会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缕和煦的阳光。

  岁月的沧桑,洗尽了我们青春的年华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们心中那份深深的同学情谊。无论人生沉浮与贫贱富贵怎样变化,我们的同学情谊将与日月同在,直到地老天荒!

  岁月蹉跎云飞扬,旧日印象未泛黄。人生路上相濡沫,我们永远是同窗!(刘继兴)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