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同学聚会纪念册感言

      30年,梦幻般悄然离去,今日重聚,细读同学沧桑脸颊,心潮难平。昔日激情燃烧岁月,追求理想情怀,一幕幕,如诗如画;一段段,如梦如歌。也许,已记不清每个名字,但,鲜活浪漫故事犹存;也许,已模糊了熟悉面孔,但,真诚闪烁眼睛犹记。
      30年,历史长河中短暂一瞬,人一生中却何等漫长。无法让时光倒流,却有理由珍藏。那是人生中最珍贵、最美好的记忆,将随着岁月流逝愈加光彩夺目、绚烂无比。老同学,生活因它而感充实,生命因它而感年轻。无论腰缠万贯,还是一贫如洗,无论仕途辉煌,还是平头百姓,它,没有铜臭,没有等级。
      怀着相思情,带着同窗谊,今日又走到一起。昔日懵懂少年,已进不惑年轮,当年黄毛丫头已丰姿照人,当年毛头男孩也英俊成熟。今日相聚,母校见证了几经沧桑的同窗友情;望海酒店刻录下了个个娇健的身影;推杯送盏,表不尽真挚同窗情;笑语欢歌,叙不尽真挚师生谊。如此美景,值得回忆.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