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印刷我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当今随着时尚潮流,个性化印刷也成为了时尚,让人们的生活更多姿多彩了。
 
    有人说:特种印刷工艺和耗材的舞台有多大,个性化印刷的戏就能唱多大。毫不夸张的说:个性化印刷成了全球未来印刷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什么这么说呢,由于不仅仅是挂历、台历,还有生日卡片、T恤、杯子等,只要是能印上个性化图案的商品都受到广泛欢迎。显然,在这个追求彰显个人魅力的年代,个性化印刷已经成为蕴含巨大商机的新兴行业。
 
  在国外,个性化印刷市场发展非常迅速,有欧洲权威数据分析2012年个性化印刷营业额将达到9.07亿欧元。国外的个性化印刷的应用范围也极为广泛,包括年度报告、产品促销宣传单、直邮广告单、CI设计手册、胸牌、贺卡、请柬、菜单、桌卡、交通卡、通行证、防盗车牌种类繁多,就连一些商品的包装也纷纷贴上个性化的标签。
 
  在国内,数码印刷年增长率目前只有5%,但前途不可限量。人们对个性化印刷的认识与意识逐渐成熟,具有代表性的公司和网站也已经逐渐出现,如民星时代,卡当,喀嚓鱼……他们上面的个性印品的范围越来越广。
  个性化印刷完全可以与传统的冲印照片质量相媲美,且制作周期短,费用更低!
 
我们认为将这种个性化印刷的方式当成自媒体时代的一种表现,就是:人人都是“民星”的时代,自己制作的个性杂志,封面的明星,杂志的主角都可以是自己或家人、朋友。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