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宣传画册设计的秘诀

如今企业画册制作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一本设计精美的企业画册,往往会让其企业形象瞬间提升,胜过千言万语的介绍。因此,企业画册设计也越来越受到企业家们的重视。那么,企业画册设计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秘诀一:确定企业画册设计的主题。企业要制作画册,不是为了做给读者看的欣赏品,也不是为了达到某种收藏价值的典藏品,最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企业的宣传,为了实现企业对外宣传而拓展市场的目的,因此,设计者在设计企业画册时,一定要把握好主题,并与企业的负责人准确沟通,才能把握好企业画册的基调。

 

 秘诀二:设定企业画册设计的方案。有了确定的主题,具体实施的方案相对就明确很多。但设计者在制作方案时,一定要注意的一点是,不能过分追求方案的标新立异,让读者将更多目光放在设计创意上,反而忽视了对企业的关注。任何方案都需要围绕企业宣传来做。

 

 秘诀三:方案设计要主次分明。企业宣传画册设计最忌讳平铺直叙,没有重点。如果把企业的方方面面全部囊括,就显得在做企业的流水账,让人读后一点印象也没有。方案设计时一定要主次分明,将企业核心内容重点设计,给读者留下最重要的东西。

 

 以上三个秘诀,便是在进行企业画册设计时需要重点注意的三个方面。它就相当于企业画册设计的灵魂,缺乏了这些,整个画册设计就显得主次颠倒,没有新意,自然也就难以达到企业画册设计的预期,更不能实现对于企业的良好宣传。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