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印刷:印刷品向个性化发展是一个趋势

    2014年4月21日  
    中研网讯:
  个性化印刷在国外被称为按需印刷,即所印刷的图像和文字可按预先设定好的内容及格式不断变化,每张印品可针对特定对象设计及印刷。个性化印刷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可变印刷或短版印刷。可变印刷,其可变是印刷共有的一个特点,只不过传统印刷是在批量之间变,而个性化印刷是批量之内变。至于短版,突出的只是批量的大小,没有体现出个性化的内涵。
  个性化印刷:印刷品向个性化发展是一个趋势。 印刷应该包括印前、印刷、印后3个部分,个性化印刷不仅仅是个性化设计,而是集设计、印刷与印后于一体。个性化印刷的应用范同是十分广泛的。个性化印刷的营销形式主要有由供应商驱动式型和由客户驱动式型,那么个性化印刷发展所必需的技术如何呢?近几年,支持个性化印刷的数字印刷机变得更为成熟,速度更快,质量更高,并且性能更可靠,每页的印刷成本也迅速下降;新技术和工作流程使生产流程更为完善并可实现自动化,国际互联网的迅速成长使个性化的优势凸现,同时也为个性化印刷所需要的数据处理流程提供了支持。这一切都为个性化印刷的迅速发展提供了基础。
  个性化印刷:印刷品向个性化发展是一个趋势。 然而,个性化印刷在实施过程中面临众多挑战,第一:这既有纯技术问题,也有市场和管理问题,包括对标准的需要、数据处理和安全性、印张的准确性问题、装订及后处理要求、市场接受程度及需求。第二:从目前的发展情况看,它还没有成为一个真正成熟的产业。关键问题要有更多的业内人士和印刷企业投入其问,为个性化印刷添加动力,将潜在的市场变为现实的行业,同时也为个性化印刷开辟新的赢利点。据IBM进行的调查表明,71%的客户计划在未来的两三年内采用个性化印刷,其中43%将采用彩色个性化印刷技术。
    印刷相关研究报告
    2014年版商业印刷项目融资商业计划书
    2014-2018年激光印刷设备市场行情分析及相关技术深度调研报告
    2014-2018年水性印刷油墨产品定位及价格策略专项调研报告
    2014-2018年印刷用冲淡剂行业现状投资战略研究及市场供需分析预
    2014年4月目前,个性化印刷在国外按需印刷领域中的增长非常快,一方面是因为生产商已开始有意识地针对自己的目标客户开发目标市场:另一方面是印刷品的最终用户越来越强调自己的个性化,对印品质量的要求日益提高,从而促进了个陛化印刷的推广应用。
  个性化印刷:印刷品向个性化发展是一个趋势。在国内,个性化印刷发展主要存在两个方面的障碍:一是个性化印刷市场尚未形成,规模和需求太少,还未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二是从事个性化印刷的成本太高,同时还要考虑到企业的承受能力,选择适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设备;另一方面,由于传统印刷观念的影响,大多数人都形成了一种根深蒂固的想法:印刷只能做大批量业务。
  个性化印刷:印刷品向个性化发展是一个趋势。尽管个性化印刷市场目前如此,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印刷品向个性化发展是一个趋势,代表了今后的印刷方向,其潜在市场必将成为印刷企业的一个新发展空间。随着个性化印刷的应用,会有更多的企业能实现梦想,印制精美的年度报告、标书、样书、手册、样本,使企业树立良好的形象,在竞争中取胜。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